close


 


 


免揉麵包真的是太神奇~我已經在冰箱裡面冰一桶隨時可以烤來吃


想要加什麼料就在2次發酵時添進去就OK了~


真的是太簡單了啦!!!


 


 


 


 




 


 


我用2手下去捧出一大團的麵糊出來


因為麵糊太黏了無法把多餘的部份弄掉....


超級沉甸甸、像一個籃球一樣的麵包就這樣出爐!


 


 


 




 


 


切對半,一半今天吃一半留著明天吃!


 


 


 




 


 


包了綜合堅果後香味更有層次了耶~


我把大顆的核果類都先切碎成葡萄乾的SIZE再加進麵糊裡面


基本上我不怎麼喜歡堅果....所以放不多!


 


或許是癩痢兒是自己的好的心態,我居然覺得好香ㄚ!!


 


 


 




 




 


 


美味的麵包也可以有很簡單的作法學習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