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掃墓,下雨天溼溼冷冷讓人感覺真是不舒服!


回程從木柵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逛逛


在B2超市挖到了很多好用的烘焙小工具和材料


也在台隆手創館買到了一些東西!


一掃先前的不爽快,我興致勃勃的叫老ㄟ拎著戰利品回家囉!!


 


由於下午我們已經在SOGO吃過了,晚上要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的...


剛好想到冰箱裡還有一些冷凍酥皮


那我就來弄個小點心: 熱狗酥皮卷


 


 


 




 


材料: 市售冷凍酥皮4張、黑胡椒大熱狗2根、蛋


 


 




 


酥皮室溫解凍軟化後,在4個邊邊刷上蛋液


 


 




 


把切對半的熱狗放上去卷起來,2側捏緊


 


 




 


用叉子在上面叉3道,要叉到熱狗的深度


再薄薄刷上蛋液


 


 




 


烤盤鋪一張烘焙紙,把熱狗酥皮卷放上去後轉200度上下火全開/20分


 


 




 


烤了約15分的樣子↑


酥皮已經都烤得膨膨脆脆的感覺,香味早就漫延出來了~~


 


 




 


熱呼呼又香噴噴的熱狗酥皮卷出爐囉!!


我們早已經饑腸轆轆的等在餐桌邊了~~呵呵~~


 


 




 




 


拿出我的法寶~只要是跟培根火腿熱狗之類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蜂蜜芥末醬


還好老ㄟ這點口味跟我一致,所以我們搶著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