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的那個馬芬有點小失敗


不夠甜然後樣子也不可愛


我想要的是可以像戴帽子那樣的小香菇樣


所以我打算再練習一次!


這回我要做個蘋果口味的馬芬


 


 


 




 


 


我特地把麵糊倒至幾乎全滿的地步


然後又加了很多煮過的肉桂蘋果片


烤了15分後的樣子是不是很膨圓ㄚ~


 


 


 




 


 


刮下一些檸檬皮屑點綴其上


趁熱放上去香氣就跑出來囉!


 


 


 




 




 




 


 


但是這6個不是現在吃(要忍住)


明天清明要帶去給我ㄚ飄老爸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