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鋼琴害的好像是有點遷拖....


(謎音:明明就是小時候愛躺著看漫畫吧!)


前幾個禮拜我去書田看眼睛...因為我覺得視力突然惡化@口@///


右眼看出去的世界好朦朧喔!!像是高斯模糊~


以前看到劉德華拍的一支廣告~就是牽著小女生的手...小女生很模糊的看著劉德華說:聽說你很帥...


每次看到每次我就跟老ㄟ叫說...「那有什麼~我拿掉眼鏡看出去也是那樣呀!!」


 


 


對呀!都是因為我從幼稚園就學鋼琴...加上那時候又不懂鋼琴上面要加立燈幫助照明!


昏暗的燈光加上長時間的練彈,讓我的視力越來越差!!


我記得小學時我超討厭測量視力的(就學校三不五時都要來一下)


有次老師看我亂指一通後就很凶說「看得到再比,看不到就說:看不到!」


我只好哭喪著臉誠實的說..「老師我連妳拿的棒子都看不到哇!!!」


 


 


就這樣我的眼鏡變得好厚,度數深  右870左820


之前的那付膠框眼鏡我覺得太沉重!於是藉機重配一付新的~


就是放在鋼琴上面那支要價$15000的爆貴眼鏡!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重量只有之前的一半!!長時間戴上也不會覺得鼻樑耳朵痛..算是值得的!


 


 


這筆錢本來是要拿去買GRD-2(就下面這台)



 



 



 


GRD-2變眼鏡....2個都是"光學"的東西!!那也差不多啦~哈~(苦笑)


 


 


PS:視力惡化的問題是個烏龍。原因是我把隱形眼鏡左右戴反了!難怪右眼看不清楚左眼好銳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