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這個上精選~yahoo blog小妞都亂選...


早知道就把圖修一修  \皿/


 


 


*-*-*-*-*-*-*-*-*-*-*-*-*-*-*-*-*-*-*-*-*-*-*-*-*-*-*-*-*-*-*-*-*-*-*-*-*-*-*-*-*-*-*


 


 


不過剛剛起床(?)時發現我的留言版有人通知我說被詐騙集團電話騷擾‧‧‧


有沒有那麼無聊呀!!!又來~


去年是4月發生,今年是5月....ㄚ都有規律尼????(一年來一次)


買家&會員sorry~我從早上就睡到現在所以電話沒接...不要怕!!


接到這種叫妳去ATM的就一定是騙孝來的~


打165其實也沒路用了I KNOW~


 



有接到騙孝ㄟ的電話不要理會~要幹翹的請隨意!!



 


這次是謊稱我的會計小姐~來電顯示0227488181


親愛的~我哪來的會計小姐??!!


 


 


*-*-*-*-*-*-*-*-*-*-*-*-*-*-*-*-*-*-*-*-*-*-*-*-*-*-*-*-*-*-*-*-*-*-*-*-*-*-*-*-*-*-*


 


 


昨天陸續接到買家的留言...讓我心情整個很沉重~


當然也有很多鼓勵派的來報平安(謝謝妳們)


不過也有一些比較擔心的人反應就很激烈!!


 



 


我不是第一天出來做網拍的~也不是第一次碰到詐騙集團的攻擊!


本來還在想說現在有誰會被騙到呀?!生在台灣的人應該沒有人沒接過詐騙電話的才是!


沒想到這個念頭很快就被幾個留言給粉碎!!


而且讓我灰心的是,我感覺到其中有些非善意的抱怨中夾帶著威脅性~


或許妳們是無心的只是驚嚇中自保的反應


但是有必要口出惡言詛咒我的生死嗎?!


 


 


好了~我沒有責怪大家!!要怪就怪詐騙集團吧~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