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國泰看了我僵硬的脖子,總之醫生要我"休息"!


大概是我的"職業病"造成的頸部問題....


現在的情況是沒辦法往前往後仰了!導致包珠珠會很困難(掉淚...


所以...所以....我當然還會慢慢的動慢慢的包珠珠~但是會比較龜!


我瞭解大家付了$$就是希望可以馬上就收到的心情~這個我非常懂.


我也是一天到晚在網拍買東買西的人呀!


 


這一陣子我恐怕沒辦法那麼火速出貨先跟會員說聲sorry!!!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鬼叫也沒用!還是po個我最近不知為什麼超愛的銀飾品好了...


以下是925銀墜鍊~


左邊是胖胖魚,眼睛是鋯石!很閃亮又很可愛的小size項鍊呢!


右邊是鑲滿了鋯石的十字架,秀氣到一個爆!!


炎夏要展現清涼感還是要靠它們了~


 


 



 



 


 


銀飾好難拍!實品很cute又白又亮~


而且我發現真的是常戴比較不會變黑喔!反正黑掉了再用擦銀布擦擦就好了...


 


 


到底有多小咧???補拍戴起來的樣子!! (又是睡衣歐巴桑~噗~)


有沒有好小好可愛?!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很顯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