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終於成功的做出一個戚風蛋糕......真的是太興奮了!!!!


 

 看到很多格友可以把蛋糕做的很成功很漂亮我真的是很羨慕!

但無奈自己的慧根太淺,前前後後做了好多次都超失敗


不是烤成年糕就是出爐塌陷變超薄型,光是分蛋就可以用掉一整盒的蛋....


今天我突然又鼓起勇氣試試看! 心想搞不好會給我矇到也說不定哩~


從備料秤料開始我就戰戰兢兢(有必要這樣誇張嗎妳?!)


分蛋順利到只破壞掉一個,然後蛋白霜打到筆挺,攪拌時刻意讓手的動作別太猛


心平氣和的把蛋糕糊送進烤箱,呼~暫時鬆了一口氣


等到叮一聲時看到一整片完全沒有塌陷、組織綿密的蛋糕時高興的不得了!!


呵呵呵~~有志者事竟成就是這麼來了!!!


 

 

 

 


 


 




 


 


 


剛烤出爐放涼,看到上面好多洞洞了吧!!


因為我怕沒有熟透就一直用筷子猛戳,確定中間不會糊糊黏黏的


這個烤色有點淡~我下次可以再多烤2分鐘看看


本來要做蛋糕捲的~結果才剛剛一折就給我斷2斷!!!(哭)


我跟蛋糕捲真的是無緣~~


 


 


 


 


 




 


 


疊疊樂之後把蛋糕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冷藏到晚上


等老ㄟ下班回來給他嚇一跳,你老婆我也是會做蛋糕的人了呢~~


 


要吃的時候再點綴桑椹果醬,邊吃邊看世足!  (紐西蘭加油啊!!!!!←雖敗猶榮)


雖然很兩光但是這個原味戚風奶油蛋糕的經驗已經深植我心


下一次我有信心可以做的更好吃!!


 


 


 


 


 




 


 


 


 


 


居然剛剛給我看到這一個吉祥數字!!


大家都知道yahoo的累計人數根本沒辦法控制~


小小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