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蛋機來了好幾天,還沒有試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今天要練習做馬芬剛好派上用場


 


 


 




 


 


這個馬芬烤模和小紙杯就是在SOGO B2買的~


說到SOGO昨天我看到傳說中阿妹的男朋友何守正


本人真的是又瘦又高、超級超級帥氣的一個男孩子ㄚ!!!!


電視上看真的不上相ㄚ他


連老ㄟ這183的長人在他身邊都像是個矮不溜丟的小冬瓜一樣哩~~


(好了~我不能再多說了...老ㄟ都有在偷看我的blog....)


 


 


作法參考自 http://www.ytower.com.tw/recipe/iframe-recipe.asp?seq=C01-0317


但我擅自把糖粉減量了1/3,結果整個就是不甜! 雪特!!


 


 


 




 


 


製作過程沒辦法一步步拍照的原因~瞧↑


廚房已經混亂成這樣了你想我還有閒手可以拍照嗎??


就為了這6個 小~小~~的馬芬....


 


 


 




 


 


進烤箱180度25分鐘


 


 


 




 


 


過了15分鐘後的樣子↑


看到這高度我想是已經定型、不會再高了吧....


應該要把麵糊倒到9.5分滿的才對!!!


 


 


 


 




 


 




 




 




 


 


這次因為是用打蛋機來打的所以很輕鬆,吃起來有點軟綿綿不是太紮實的口感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