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桶免揉麵包的麵糊在冰箱


但是呢~這桶吃完我不打算再補充了...


不是說它不好吃啦~而是有點吃膩


不管怎麼烤~不管加了什麼料~口味都一個樣!


 


 


 


 




 


 


這次我還不加蓋烤,想說不蓋會怎樣...?


有啦~~表面比較軟韌些!沒有那麼脆硬...


 


 


 


 




 


 


我還一次烤2大條哩!!灑上芝麻看起來有像燒餅


裡面應該要放些蔥ㄚ肉之類的比較搭吧~哈哈~((屁啦


中間放了一層錫箔紙免得麵糊撈過界變成連體嬰


 


 


 


 




 



 


想到許久之前我在無名加了一個寫烘焙文的朋友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再更新~我想說問問看就隨便哈啦一下...


結果她說因為老公小孩都不愛吃這些蛋糕啦麵包之類的西式糕點


在沒有人支持的情況之下她漸漸的也不愛做了....


唉~這讓我覺得...好像女人的興趣往往都是建築在家人的興趣之上


之前看電視介紹傅培梅,原來也是因為老公的關係才苦學烹飪


 


 


 


畢竟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沒有觀眾沒有掌聲,唱得再好也沒了意義


就算是再有天份的天才也是一樣的!


 


 


 


嗯....所以啊~當人家的老公最好要識大體!


就算她煮得再難吃都要笑咪咪的給予溫暖的鼓勵


搞不好將來她就是傅培梅第2也說不定!!!!


 


 


 


如果我做的麵包蛋糕家人不捧場那我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這是我自己愛吃愛弄,而不是為了討好家人而做


所以我會不斷告訴自己除非我玩膩了...要不然我會一直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