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昨天下午約3:00左右,就陸續有買家打電話來通知....說有詐騙集團打電話給她..


接了第一通的電話時心理還在想是【個案】吧!?


沒想到才掛掉電話沒5秒...手機又叫了!!!!


柔美的手機鈴聲此時一點都沒給我安撫的作用...心裡七上八下的~果然!!!!!!


到了昨天晚上10:50pm....我大概接了快100通左右~~~快瘋了


(新手機電池真的很有力耶...居然還有1格)


打來的買家都是熟客,那...應該有更多的受害買家沒call我....糟了慘


 


明明就操著阿六仔口音,騙術粗糙,口氣差勁....會有人上當才有鬼!!!


這些可惡的詐騙集團有種就打電話給我本人!超想開扁的.....罵人我可是不會輸滴!


 


打了165專線...專員問說詐騙電話顯示..?


我才剛說6640...不等我說完喔~他就接著說4588  !!!!


看來這個集團已是惡名昭彰~~~


很多同業商家最近都受害了...真的要快點把他們殲滅才行呀~


 


趕緊發的公告~請大家要小心喔!!


******************************************************************************








※必看~超重要!提防詐騙電話!

 



親愛的買家:


這2天陸續有詐騙集團假借寶石捷串珠材料行的名義要求轉帳或付款至其它帳戶,或是詢問相關資料.....等等等.....請千萬別相信喔!!!


寶石捷串珠材料行就只有蓓蓓我一個人,沒有什麼客服人員,更沒有什麼月底結帳的問題!!當然也不可能有分12期轉繳之類的.....


據了解對方的口音為大陸女子,來電顯示:02-66404588(網路skybe電話)


蓓蓓已經向警方報案處理了!也請買家放心!若接到詐騙電話請不要理會她,並請與165防詐騙專線聯繫,一同打擊不法!


※若有疑問隨時mail或留言給蓓蓓我本人,我的電話在網頁最下面有註明,多一分防備少一分傷害!!

http://bosj.webdiy.com.tw/


 


(4/10補文)


發生了這樣的事之後~剛剛看到一個關於如何跟詐騙集團對話的文章~很好笑!!受災戶們可以來瞧瞧.....


http://blog.roodo.com/chensumi/archives/5780861.html


想到了大概2年前,我也接了一通詐騙電話......


先是聽到了一聲小鬼淒慘的叫聲:【媽~~~~】


老娘我還是個"老小姐"耶....!!!


接著就有個大人說:妳的小孩在我這邊......=_=b (老套)


我:是哪一個小孩


詐:就妳的小孩


我:我有很多個小孩,你手上的那個是哪一個呀?(語帶驚慌)


詐:是最小的(哇咧~你還在掰)


我:哦~~~~~那個呀~~~~我不喜歡!就送你養吧!!


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