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冰箱裡的麵糊用光了....!!!


結果萬萬沒想到這樣的搭配比起堅果更對味(可能我不是太喜歡堅果)


唉~~就在決定不再做免揉麵包之時赫然發現最好吃的組合真是搥心肝!!


 


其實呢~這個都要感謝大貓!(很愛牽拖)


要不是看到她又po了一篇起司香草薄餅麵包


讓我本來對這沱麵糊不知如何是好時剛剛好有了依歸


 


 


 




 


 


內餡材料上我是用比薩起司+乾燥巴西里


揉成1個圓1個橄欖,不加蓋直接烤30分鐘/230度


 


 


 




 




 


這是比例尺


 


 


 




 


我對半殺了圓的那顆


 


 


 




 




 


 


暫時不再做免揉麵包,所以另外那個橢圓形的要留著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