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的時候又不想出門買、又不想吃鹹的(妳永遠都不想吃鹹的好嗎)


最重要的是不想要勞師動眾打蛋白霜,搞的自己很忙....


這時候我的隨興杯子蛋糕就派上用場了!!


材料只要依序加入攪拌均勻就可以裝模進烤箱


20分鐘就有香噴噴的好滋味在等我,實在是懶人的好點心~


 


 


 


 


 


 




 


 


 


 


還以為巧克力米進烤箱會耐不住高溫融掉~沒想到它真金不怕火鍊!!


頑強的黏在最上方、也沒有給我潛進去...真是厲害厲害(?)


最近研究了很多次懶人杯子蛋糕的配方,已經慢慢有心得了


抄寫在廚房牆上隨時可以開工~嘿嘿


 


 


 


 


 


 




 


 


 


 


唯一最討厭的就是"量"似乎還抓不準.....每次都做5個出來


明明就有6個洞可以用~唉~~(少吃1個)


 


 


 


 


 


 




 


 


 


 


不過話說回來~~只要每一個模少放一點!


只要乖乖的填7分滿....不是就ok了嗎??


 


 


 


 


 


 




 


 


 


 


不要!!!!!!!!


我就喜歡香菇頭的杯子蛋糕~


扁扁的那種會讓我覺得不夠澎湃!好像是偷工減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