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有設YAHOO行事曆,自動通知我今天10月5日是結婚週年


ㄚ不然真的是不會去記這種重大日子


看別人週年慶都去高檔餐廳吃高級的料理....真是羨慕死


不過誰叫今天那麼不嘟好是星期二呢!


 


 


結婚8週年的蛋糕居然還要自己做!!!!有沒有這麼歹命?!


其實嘴巴碎念但嘴角是上揚的......


因為我可以做一個超級甜、外面買不到這樣甜、屬於自己口味的蛋糕


早上光是想就樂不可支!!


 


老ㄟ:就只顧自己沒有想到我勞賽.....


 


 


 


 


 




 


 




 


 


 


 


巧克力戚風蛋糕,配上烤香切碎的榛果


內刷焦糖蘭姆酒水,巧克力奶油榛果醬夾餡


還有就是買現成的水蜜桃罐頭


三兩下就變成了我們的結婚8週年蛋糕


 


 


 


老ㄟ還沒下班...但我已經忍不住偷吃1片(還好只有1片)


果然是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照片....嘖~~我們都變的好老喔現在!! 唉~


左邊那個瘦子你哪位啊?!


所以說帥哥美女(?誤)也是會變老變醜變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