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頭不難做,但是要好吃就不容易,切工繁、細節多...


但是因為我喜歡烹飪~這些慢工細活的東西是嚇不倒我低!


而且我發現我最愛繁複的工夫菜,太簡單的炒煮就有點不屑做


 


太跩???


no~ no~ no~


我只是誠實的說出真心話!


 


話說回來....


還好肉虎是貓,如果是人的話~想交女朋友要過老娘我這關可能很難。


 


 


 


 


 


 



 


 


肉虎:姐姐別擔心~我這輩子只愛妳一個!!


( ok~是我在肖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