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ㄟ做了2次的巧克力磅蛋糕都非常成功,我還是保有一絲絲的懷疑...


會不會只是初學者的幸運??(我也太小人之心了吧)


總覺得,加了巧克力磚和可可粉的蛋糕要失敗也很難!


所以老ㄟ應我的要求,做一個原味的磅蛋糕


如此一來才能檢驗他是真的會做?還是只是臢到的~


 


 


 


 


 


 




 


 


 


一樣用12兩吐司模做~蛋糕中間最高點處與吐司模同高


膨脹的不錯喔!


((一樣是沒有泡打粉))


 


 


 


 


 




 


 


 


用蘭姆酒泡了2天的葡萄乾香氣十足


也沒有全部沉在最底下,不錯不錯!!


 


 


 


 


 




 


 


 


組織溼潤又膨鬆,吃起來又不膩!


因為是我寫的配方所以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哈


 


 


 


 


 




 




 




 




 



 


 


晚餐之後的甜點有著落了!泡茶吃蛋糕~享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