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太會分辨山藥和芋頭,它們長的好像!


在菜市場老闆經常把它們擺在一起~對我而言就更難上加難了....


 


話說我家旁邊有家賣便當的小店,老闆的兒子大概才幼稚園那種年紀


有次因為分不清楚空心菜和A菜,當場被老闆的姐姐用免洗筷呼巴掌!!


「空心菜和A菜都傻傻分不清~蛤~~」 一邊罵一邊用筷子拍他肥肥嫩嫩臉蛋...是輕輕的啦~


我和老ㄟ看的當場有點想要噗ㄘ笑出來


拜託啊這位大姐,我要是身在你們家我早就被妳打成豬頭了吧?!


還好我家不是開便當店  ( ←這不是重點OK )


 


 


 




 


 


上次用過黑糖~發現它真的好香喔!我被這股香氣迷倒了...


所以這次做吐司說什麼都要加個黑糖我才甘願


而且一加就是60g,來猛的! 嘿~


烤出來的吐司果然沒讓我失望,香味高雅又有明顯的層次感


可以不用夾東西單單吃就很過癮了!


 


 


 


材料:


高麵250g


全麥50g


紫米山藥湯種180g(2包56g+水)


黑糖60g


奶油30g


鹽1小匙


全蛋1個


yeast 1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