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酵母粉好像是死的差不多了....因為這幾次發的麵團都發不好!


但是也沒過期~保存上面都OK才對啊....不懂!!


算了...買新的....又是一大包入庫!!!


其實發不太好的酵母粉我有了新方法~那就是可以拿來做PIZZA餅皮!


哈哈效果正如我所想要的~


 


 


咖哩酥我愛吃的不得了!!剛好看到carol有PO文~真是天助我也!


咖哩餡料我炒葷的


豬絞肉醃了2天入味很夠~一點ㄦ腥羶都沒有


洋蔥、紅蘿蔔切丁跟著絞肉炒香悶軟待涼


此外就跟著CAROL的步驟一樣一樣來~就搞定了


 


 


 


 


 


 




 


 


 


皮薄餡多多~香味四溢!


烤8個一下子就進了五臟廟...


 


 


 


 


 




 


 


 




 


 


 




 


 


 



咖哩酥 作法: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44688&prev=45191&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