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30去義式屋 古拉爵  回來之後就蕁麻疹復發!


當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吃到那隻辣花枝


還是因為隔天在家烤了七星鱸魚


總之就是蕁麻疹讓我癢到翻過來滾過去的.....


看醫生吃藥打針也不見好轉!


抽了血等報告,看看是不是ANA又升高了~也順便檢查我的過敏原是什麼?


 


我這個人不怕痛,就是超怕癢~


小小的蕁麻疹就可以輕輕鬆鬆擊潰我的意志力!


再加上吃了10幾天的抗組織胺


讓我昏昏欲睡、精神渙散、智商銳減、人都變的阿達阿達的


最要命的事居然是會變胖!!人家不要啦~~~~~~


 


 


 


 


 


 



 


 


 



揉麵團烤麵包最能讓我分散"癢"的注意力


加上滿手的麵粉也沒辦法輕易抓癢~這樣很好!


我就靠這招度過難受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