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揉300g麵粉真的是不行~不夠吃!


最好是600g但是我手會揉到斷掉....


真想要有那個自動揉麵機......啊~(望向遠方.....)


但回頭想想,我的烤箱也不夠大!!


所以還是算了~~~(嘆


 


 


 


 


 




 


 


 


 


柔軟中帶有彈性的中種法是我現在很喜歡的


加入一點點的橄欖油取代奶油比較沒負擔


(因為我又胖了...更是在意這點....嗚....)


麵包我也盡量在減糖了!!


 


過了中秋我再來控制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