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全民烤肉的日子


小時候吃月餅文旦的印象也逐漸模糊...


只能說比起甜滋滋的月餅,或許大家更愛油膩膩的燒烤吧!


我不要選邊站,我2種都要!!


又要甜滋滋,又要油膩膩


這種奢侈的要求只有棒蛋糕辦的到啊~~你說是不是?!


 


 


 


 


 




 


 


 


正當社區中庭熱鬧滾滾在辦烤肉歡唱中秋活動


我也在小廚房忙我的中秋蛋糕


這次的磅蛋糕是採用2盆打發法


比起之前的步驟我覺得這更適合我這種技術不佳的人


可以說就算是手殘也能輕易做出好吃蛋糕的方法呢!!


 


***作法參考自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http://neochai.pixnet.net/blog/post/26405251


 


 


 


 


 


 




 


 


 


吃了一塊~嗯~~果然合我的意,不用再灑糖粉就很甜了


綿密濕潤又濃郁的口感差點害我失去理智....呼~還好還好!!


剩下的我要留到明天再吃~


看看是不是如傳說中說的『'磅蛋糕烤出來的隔天才是最好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