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我不爽!


我一片好心想要幫忙,但是一再被姐姐驅趕,就算是再沒自尊心的我也覺得受到霸凌!


 


 


 


這搗蛋虎今天趁我拍照時頻頻跳上跳下干擾我


很多張照片都出現鬼影幢幢的畫面


這樣還能看嗎?人家還以為我們家鬧鬼!!


所以他一跳上,我就把他抱下去;一跳上,我就把他抱下去....(麻煩自動跳針))))


最後他也跳累了...也氣哭了....自己回沙發上乖乖躺


只是.....他沒睡覺,一直用很哀怨的眼神在瞪我!!


 


 


 


好啦好啦~氣什麼啦!姐姐給你蓋毯毯喔~親一個! 啾!!


 


 


 


 



 


 


虎:我還是不爽! 我就是愛生氣!!!!!! 哼~~


 


 


 


 


 


 


不理你了....都忘了這一篇是在廣告9/07新品上架來的....


 


 


今天上架了好多款漂亮的布料,也有大家一直給我建議的素色棉麻胚布


胚布顏色有6款呢~歡迎參觀選購!



 


 


 


 


 



 




 




 




 


 




 


 


 



 


【後續】


 


現在只要我拿著布料到客廳拍照,肉虎就湊一腳


還知道鏡頭在哪個方向,他就往那個方向走去!


其實這樣也滿可愛的!!(如果不是在工作的話)


 


 



 


 



 


 


 


被他鬧到最後認輸的一定是我


正所謂「烈女怕纏男」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