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磅蛋糕對我來說已經是熟能生巧易如反掌了!


自從得知2盆打發法的技巧之後就卯起來猛做


剛烤好冷卻後的口感上是介於磅蛋糕和海綿蛋糕中間


不過放了一天過後的口感又比較濕潤紮實,香氣更濃郁


(如果它有幸能撐過一晚的話)


 


 


 


 


 



 


 


 


6個杯子蛋糕的量


80g低麵+80g奶油+60g糖+1.5顆蛋+2g泡打粉


2湯匙的自製﹝糖漬檸檬奇異果﹞


有了水果酸味的加持,這個杯子蛋糕不甜不膩


 


 


說那麼多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它好嗎!?


 


 


 




 


 


 


噹噹~有迷有發現我很有誠意的包裝啊!!


上面還煞有其事的貼上小標籤咧!


 


 


 


 




 


 


 


為了等我可愛的蛋糕玻璃盅,收到之前這也可以算是權宜之計


不需放冰箱冷藏的蛋糕就可以享有這種待遇


特別用封口機壓一下讓蛋糕與空氣隔絕


我打的如意算盤其實是為了「避免螞蟻來偷吃!!!!」


吼~為了防不勝防的螞蟻我真是煞費苦心呢~~~



 


 


 


 





 


 


 


明天該去添購我的廚房耗材&小工具囉!


現在花在這方面的$$已經遠遠勝過化妝品了~


看來『不愛胭脂水粉,只愛奶油麵粉』那句話居然也有印證在我身上的一天吶......


 


 


 


 


 


 



 


(別客氣自己拿一個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