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有沒有看到!!我縮水了耶~~~(實際上比照片更誇張喔!)


這件褲子不過才3個月前購入,L號


現在它變得好大都掉下來了!!短短2個半月我已經減了將近6kg (撒花+轉圈圈)


所以今天我特別囂張!!!


中午做了個好料餐結果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兩吃個精光....


才稍微達到目標邊緣就那麼放肆怎麼可以呢~


 


我覺得撐過了停滯期後就瘦得很快,平均每天都有瘦個0.1kg


看看這就是身體對妳的回報ㄚ!!


前陣子有在網路上看到一種減肥糖果(?)Q糖 (還不便宜呢)


"聽說"吃的人都覺得有效~而且它還有分別針對嗜甜和嗜澱粉者...各種肥胖因子設計的糖果!


看得我都心動了!!! 但~~~~我沒有衝動!!!!!因為....


撇開成份不懂之外,我認為減肥本來就是要克制自己的食慾(嚴格


如果這時還在吃所謂的"糖果"那基本上這種人也沒什麼毅力可言!


一個沒有毅力的人是不可能減肥成功的!!


 


後來我要減肥的念力越來越強是因為我看到Ray雜誌香里奈穿的衣服怎麼都那麼正?!(睜眼)


這樣的美衣沒有好身材是辦不到的啦!


((我雖然老了但還是很愛漂亮好嗎))


雖然大家都說可以靠衣服來修飾身材....靠!我告訴妳~那是騙人的!!!


肥豬再怎麼穿都是肥~不可能經由衣服讓自己看起來像瘦皮猴


所以那個也是自我欺騙的一種!


 


還有一些心機女會告訴妳說:


女生要肉肉的才好看吶!!抱起來超舒服...我要是男生我就會喜歡妳這種....


馬的結果她自己拼命在減肥!!ㄚ咧~


這種人很多ㄚ~~~不要好傻好天真上了她的當!! (尤其在職場中)


 


ps:今天48.2kg


 


 


有圖有真相!!先來放個幾張瞧瞧~


↓這是還沒開始減肥之前,肥嘟嘟的臉就像個紅豆麵包一樣(掙扎很久才勇敢PO上耶~)


當時體重大約54-55吧....都不敢秤怎麼會知道尼....??



 


 


↓這是今天拍的居家素顏照(我沒化妝真的很醜啦!)


重點是請看我的臉型OK~我終於等到了好久不見的輪廓線條!!


還有鎖骨凹槽...下雨天可能會積水~噗~~



 


↓一看就知道我的眼鏡有多厚了吧!!那付爆貴眼鏡就是它~戴上它馬上會變成小綠豆眼!!


但重點是我的雞胸骨好明顯!!



 


 


↓8/9外出前自拍



 


 


---------------------------------------------------------------------------------------------------------


 


 


(碎念)


比較吃力的是老ㄟ啦~~~就卡在79.4~80.8這中間晃個老半天....


每天都要給他精神鼓勵,也要盯著不可以亂吃,ㄟ~這樣居然還下不來!!??


虧我還處心積慮把當年我們還是瘦子時的照片吸在冰箱上!


 


我發現瘦下來後連"頭"都變小粒了....帽子都太大~尤其是編織紳士帽!!


這點很不好~~我不喜歡小小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