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自己在玩烘焙,好像一天不吃甜點就會死一樣難受!


我開始為自己的身材擔憂....明天開始要去運動運動才行哩


(拉著老ㄟ跟我去競走)


 


 


 




 


 


6個核桃巧克力馬芬材料:


低麵100g、細砂糖80g、泡打粉1/2茶匙、無糖可可粉2大匙、鮮奶50g


無鹽奶油80g、全蛋2個、大核桃3個(切碎)


 


烤箱溫度180度(上下火)/18分鐘


 


 


 




 


進烤箱約10分鐘↑


 


 


 




 


約15分鐘已經膨成尖尖的塔狀


 


 


 




 


 


我都會讓它待在烤箱一會兒等涼一些些再取出


沒有縮很多吧!


 


 


 




 


 


上面的碎核桃居然準備不夠~只能讓5個馬芬用


有一個簡陋的馬芬就我吃掉好了....


 


 


 




 


 


試做了多次的馬芬這次最滿意!!果然是需要練習....


那個麵糊濕稠度越來越能拿捏到,還有就是自己的烤箱性能!!


之前預熱時我都偷懶不想多等~~ (急什麼妳?


這次乖乖預熱20分鐘再把蛋糕放進去果然不一樣


 


 


 




 


 


怎麼切開的斷面處都剛好沒有核桃哩?!是我小氣放太少了吧...哈XD


 


 


 


 





 


 


記得有一次我把糖量減少~結果難吃的不得了!!算了...


我本來就嗜甜嗜油(奶油),不想為了健康著想而委屈自己!!


頂多....就少吃一點嘛~~


否則萬一吃到不甜不幸福的蛋糕我會發脾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