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麵包的變數真的很大....


尤其是在練習了多次之後以為自己已經很會之時....它就會給妳出包!


這個加了紅蘿蔔絲和吃剩的酪梨所組成的麵包就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我也是有好好揉麵還有甩打到可以撐得起薄膜


但是在發酵時就發現它發的不怎麼好~不到2倍大


同樣的材料量之前的酪梨麵包 卻可以做2個大大的出來


這次的紅蘿蔔酪梨麵包整個是個偏紮實乾硬的口感 


 


 


 


 




 


 


味道上是不錯的,還看得到紅蘿蔔絲在裡面,酪梨的淺黃綠色也有忠實呈現


不知道確切問題出在哪ㄦ讓人真的不知從哪改善起....傷腦筋!


 


 


 


 




 


 


(是一定強迫規定我要加十穀米才行的意思嗎??!!)


   人家不要啦~~~~ 


 


 


 




 


 


最糟糕的還不在這ㄦ.....(哪尼?)


 


妳還必需把它吃光光!!


 


 


 


(不可糟蹋糧食啊....尤其是自己辛辛苦苦花了約4小時才做出來的東西)


 


 


 


 


//////////////////////////// 我是分隔線 ////////////////////////////


 


 


 


 


剛剛又有神蹟顯靈....正在備料準備做麵包時又..


我又打出一個雙蛋黃的蛋!!


這讓我超好奇我買的那盒蛋是否全部都是雙胞胎?!


又不能全部一一打開看....


 


***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瘦弱要我多吃一點吧........(是的話才有鬼)


 


 


 



 


 


 


update


不信邪的我又再打了3個蛋出來....其中2個又是雙蛋黃!!!!


真的...我那一盒蛋好像都是雙蛋黃的居多~~難怪都好大粒


這是什麼怪現象?!是母雞被打了太多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