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看下雨天那我就不出門運動了,7早8早在備料


因為我要挑戰湯種麵團!!


 


經歷過昨天失敗的紅蘿蔔酪梨麵包 ,心裡有點沮喪


可是呢我還有很多很想要做的麵包在等我,實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唉聲嘆氣


 


 


 


 




 


 


湯種麵團要多一個工--->煮麵糊


內餡的葡萄乳酪要2個工--->煮葡萄醬和調配乳酪醬


再加上主麵團所以一共要弄4個主要步驟


每一個步驟都很重要!!!


這就是我遲遲不敢動手的原因~~~


 


 


我的葡萄果醬→  自製葡萄果醬


這個反而是整個麵包裡面最昂貴的部份↑  好笑咧~


 


 


 




 


 


出爐的葡萄乳酪麵包非常的柔軟香甜,湯種的果然別有一番魅力~!


 


我包的麻花一點都不麻花ㄚ,居然忘了把麻花的角角藏在下面


(可惜了一個那麼好吃的麵包)


 


 


 




 




 


 


表面因為塗了「雙蛋黃」的蛋汁...特濃稠的!


於是在烤了約15分鐘後我就趕緊幫它蓋上錫箔紙~免的過焦


 


(((湯種的太軟很不好切呢~~)))


 


 


 




 


 


直接用撕的比較快啦~假幼秀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葡萄乳酪內餡,好甜蜜


 


 


 




 


 


 


參考作法來源:carol桑葚乳酪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