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詐騙電話又開始騷擾我們的買家會員....


唉~每年固定4月都來騙,真是夠了!!


 


有接到這種自稱是寶石捷串珠材料行的xxx,請萬萬別相信啊大家~~~


蓓蓓我〝絕對不會打電話給會員〞!!!


因為我日夜顛倒,我的一天是36小時制的,跟大家不一樣...


所以呢我不可能會在"正常時間"清醒著....


就算時間剛好走到跟大家有一致,我也不會打電話給買家的啦!!!


包珠珠這種事我都在半夜進行~有什麼問題我只會用E妹兒通知


 


還有啊.....如果有接到的請不要氣呼呼的就打電話來罵我啦.....拜託~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系統業者主機被入侵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這是多麼容易的事


然後165防詐騙專線的專員連理都不想理這種他們其實搞不定的事


報警處理也是會被警查白眼一頓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相信叫你去轉帳匯錢的這種屁話OK?!


 


 


 


 




 


 


氣到都忘了講我這個超可愛又圓呼呼的酪梨麵包...


昨天做成大強的型狀很是可怕!


 


 


 




 


 


今天改圓型外加剪4邊


一樣是有揉到可以撐得起薄膜喔!


今天我大概數了一下....要摔打200次才會有薄膜....


大力金鋼手了我


 


 


 




 




 


 


沾上自製蒜香奶油~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