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肉丸我只有在IKEA吃過,還滿喜歡它簡約樸實的口感~


如果搭配馬鈴薯泥就更讚了!


 


 


材料也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在煎的時候小心翼翼好怕它散掉...


我都已經盤算到萬一它有如天女散花般的爆開來那我要怎麼辦?!


→只好做成肉醬囉!!!


 


 


 




 




 


 


我有捏的比較大粒,這樣吃起來比較豪邁!!


一共捏出13顆中大SIZE的丸子,我吃3個...其它都是老ㄟ包辦!!!!


 


 


 


***作法參考來源: 瑞典肉丸(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