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深紫紅色的甜菜根做出來的花捲一定很漂亮


果然一切都是幻想~~


 


 


 


 




打結後放蒸籠時的模樣


 


 


 




蒸好後全部都黏在一起相親相愛....


 


 


 




蒸籠太小了~我想去買雙層竹蒸籠!!!


 


 


 


 




 


 


 


真想不到又變成粉紅色的~~我最近怎麼都在做粉紅色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這雙色花捲揉下來我手也酸到爆


尤其我最不擅長桿長方型,搞了好久


然後又沒專業切麵刀,用小水果刀在那邊割,切口感覺很粗糙有泛毛邊...


 


 


 


 


 




 


 


我做的太大粒了....應該要小一點比較精緻可愛!


第一次做這種花捲連打結都有點困難~麵團有點濕軟怎麼綁?!而且1次還3條咧....


 


 


 


 





 


 



蒸好馬上嚐一口,嗯~甜菜根的土味還死不肯離去>"<


用了全麥麵粉顏色稍差、反差不大對比微弱,然而整體來說算好吃!!


如果....我是說如果~~~下次要在做的話千萬別忘了不要添加全麥麵粉


 


 


 


***做法參考: 吼~~應該不用再講了!!! 就是大家的老師carol甜菜根全麥花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