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某一篇提到我惱人的富貴手


好心的格友Grace送來了自己的手工皂希望能改善我的症狀


昨天下午收到了,開箱後我驚呼連連~~真的是太可愛了!!!!!


謝謝妳Grace,這充滿溫情的手工皂拿在手裡,富貴手都好一半了!


每一個都是那麼自然又精緻,顏色又很優雅,全部都是我最愛的大地色


標示清楚的成份和用途的小貼紙、還有蓋上可愛的皂章.....


吼~~~~這樣我每一個都好想拆來用喔!!!!!!!!(會不會太貪心了啦)


望向洗手台上的綠x藥皂....真是差太多了!


 


 


 


 




 


 


一共有7個,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內容物


Grace特別幫我挑了一些比較滋養的成份,真的是就甘心~


 


 


 


 




 


 


還用盒子裝~太專業了!


 


 


 


 


 


 


 


~~~~~~~以下是我幫它們拍的獨照~~~~~~~


 


 


 


 


 


 


1.紅石泥皂



 


 


 


 


 


2.喜悅紅棕皂




 


 


 


 


 


3.俏麗佳人(乳皂)


 


 


 


 


 


4.雙色皂




 


 


 


 


 


5.玫瑰紅酒皂




 


 


 


 


 


6.滋潤苦茶油皂




 


 


 


 


 


7.金盞菊皂




 


 


 


 


 


全部都好香好香喔!!


先拿一個起來用~其他放衣櫃每個抽屜放一個!!呵呵~真的是太高興了^___^


再次謝謝Grace的熱情分享~


外頭陰雨綿綿,我的心裡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