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乾我很少用~~因為我並不愛吃


而且想到它是"補血"的,更是不需要啊我~


可是買都買了不用也浪費...


加在麵包裡面結果還滿好吃的~況且我這次沒有泡水或酒耶!!


 


 


 


 




 


 




 


 




 


 


 


 


 


 



 


 


小虎:姐姐把我養胖了0.3kg~  因為她說家裡嚴禁哈比貓....


 


 


本來想要叫他「Mr. Frodo」 (其實長的也有點像不是嗎?哈哈哈)


 


才一星期就胖0.3,很有當肥貓的潛力!!


食欲好的不得了~腸胃吸收不錯,抱起他都明顯感覺有變重


7/30(五)去拆線+打預防針


小虎我們也有手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