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說阿虎阿吉分不清楚誰是誰??


哪~~會~~~~


瞧↑ 這2個一點都不像喔!!


 


 


 


 


 




 


〈阿吉〉


毛色灰黑、柔軟,耳朵小


體型標準如黑豹,後腿較長


6.2KG


 


 


 


 


 




 


〈小虎〉


毛色淺黃金虎斑、微卷,耳大


瘦小、哈比貓,眼神哀怨叫聲娘砲


3.6KG


 


 


 


 


 




 


 


阿吉:愛跟鬼一個......


 


 


 


 




 


 


阿吉:怎樣??!!看那麼多天還看不膩嗎???


 


 


 


 




 


 


阿吉:姐姐妳看他啦~~~~~是不是同性戀啊一直跟在人家後面....


 


 


 


 




 


 


姐姐:那你就不要看他啊!


 


 


 


 




 


 


阿吉:好!那我眼睛閉起來...他還有沒有在看我啊?!


 


 


 


 




 


 


姐姐:當然是沒有啊!!!你以為你美啊...^+++^


 


 


 


 




 


 


虎:就是說咩~~~人家我好歹也當過爸爸!!居然說我同性戀?!


 


 


 


 


 


 



 


 


 


 


這小虎.....又噴尿!!明明已結紮...還是噴


是想說叫我天天洗沙發套?!


傷腦筋ㄚ....................我們家2人都有潔癖.....>"<(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