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我也不是很愛吃紅豆


因為補血的東西對我這個血量澎湃的人來說,一多吃就會流鼻血!


想到我在國中那段時間真的很愛流鼻血


常常在午休趴睡後,鐘響一抬頭,兩行鼻血就如打開水龍頭般


趴在血泊中睡覺的情形也不少....


明明這是常態,但每一次都讓我驚嚇萬分!!


 


 


 


 


 




 


 


 


前兩天被我翻出一包紅豆...應該是冬天時買的.....一放就忘了有它!


看看還沒有過期~趕緊泡一個晚上水,第2天用電鍋蒸熟


用電鍋煮豆子真的好快又好方便喔!!!


以前我笨,放瓦斯爐上一煮就要1、2個小時才會煮軟


加上不斷翻攪結果豆子都破破爛爛......


有夠笨!!!


 


 


 


 


 




 


 


 


揉了超軟湯種麵團~配上蜜紅豆,連我不愛吃的人都忍不住豎起了大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