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ROVSKI 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擋


謝謝串珠DIY雜貨舖的Toresa


這一盒真的是要拿來收藏的啦!!!!


 


前幾天在MSN上和Toresa聊到...原來我們都是宅女!


我不喜歡和人接觸,討厭社交,不愛聊八卦


加上我的生理周期也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從小人緣就不是很好!!


以太陽系來說,我大概處在海王星的旁邊吧~


看看我也沒在跟別人網聚什麼的....


不過呢~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所幸我腦子裡面天馬行空,還有一些興趣嗜好,還有貓.....


 


喜歡鑽研Discovery中關於宇宙時間空間跳躍之類的單元


認為所謂的"神"其實就是外星人


覺得人的眼睛看不到的世界遠大過所能想像的


就好比大腸桿菌永遠不知道自己在人體內的所在位置


搞不好小螞蟻根本就看不到人類(?)


 


夢想將來有一天可以移民到NEW YORK


又或者是到南非加入保育野生貓科動物的團體


...


...


...


 


 


 


要真的中了樂透我人就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