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使用我很愛的玫瑰鳥籠地圖定位布


沒辦法啊~一旦喜歡就會一直用一直用,所以每個包看起來都像兄弟姊妹


 


 


 



 



 


 


這面圖案某人說很可怕...像鬼小孩!!


還好啦~~~我只是覺得居然是個有雄性禿的鬼小孩!!


 


 


 








 


 


還是虎可愛


 


 


 


 





 


底部到側邊下一整片都是用pu皮布+手縫線


最近也很愛這樣混搭的風格,有點粗糙的感覺也不錯!


 


 


 




 


 


黏屁虎就是愛搶鏡頭,很難不拍到他!


所以我的包包佈景永遠都是這樣....


 


 


 


 








 


 


 



 





 


 


皮提手的正面是牛皮,背面是布,真是費周章!!!


車到我的小兄弟都快解體了~嚇死我了


可是這樣比較豐富~如果是一整條素素的皮就太過一般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