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金鐘獎時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噎.............


好多明星都不認識,那些戲應該是很紅的才會入圍吧...結果我都沒看過!!!


如果這跟時尚成正比的話~我大概還停留在侏儸紀吧


沒關係,我是恐龍,所以愛吃!


剩下一點點鮮奶油,配合它做個小小的5吋蛋糕


 


 


 


 



 


 


 


澎出來的份量是不是可以多1吋?呵呵~


 


 


 


 


 



 


 


 


想要全部擠滿~但是奶油只夠我弄邊緣一圈


 


 


 


 




 


 


 


 


切一片來拍斷面秀,看起來有些大孔孔,應該是我沒有把空氣敲出來吧!



 


 




 


 


 


口感....太有彈性了吧


為什麼變成有些QQ的呢?還有點黏黏


難道烤不夠透嗎?


果然自己亂改配方就是會這樣凸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