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那種需要長時間發酵的麵種


就拿這麵包來說~我就讓它室外發酵了20小時呢!


還好天氣陰涼,室外都在22度以下,晚上氣溫應該是19吧


如此一來麵團不易發酸~低溫的效果也比放冰箱來的好


 


 


 


 


 


 




 


 


 


300g麵粉僅能做出一條普通大size的麵包


幫它編了麻花讓體積有放大的假象!哈~


 


 


 


 


 




 


 


 


整個麵包是高纖(50%全粒粉)、無油、低糖(只有2g)


這樣吃我不信麵包會讓我發胖!!!沒有道理~~~


說真的會肥的只有台式麵包....幸好我不愛!


 


 


 


 


 




 


 



 


特別針對歐包做了一些小研究~下次我要玩酸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