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堂縫紉課,我擔心依我的智商很快就全部還給老師


所以昨天我乖乖的把之前學的筆袋&水壺袋重新練習了一次


上課用的材料包是人家配好的,顏色像日式雜貨的感覺比較暗


不是我的風格


我喜歡淺色一些的棉麻布和彩色圖案


 


 


 


 



 


重新製作的筆袋,一看就比較像我會拿出去的款式


 


 




 


主要是要回憶拉鍊的縫法,果然有讓我想了一會ㄦ


 


 




 


正面


 


 




 


背面


 


 




 


拉鍊上多加了一隻小肥鳥


 


 




 


裡布的花樣我也精挑細選了一下


材質也是棉麻所以沒有再多燙一層洋裁襯、也夠挺了!


 


 





 


自己做的難免一直拍一直拍、照片多到好像鬼擋牆一樣


癩痢兒是自己的好


 



 




 


水壺袋我真的要用力的回想,還好每做完一步腦子就又跳出下一步的記憶!


 


 




 


最後也是順利完成了我會願意帶出去的水壺袋


 


 




 


我用英文報紙定位布去裁不同圖樣的布片3片來拼接


裡布和最上面縮口的綠色布是另外一個布組


 


 


 



 


講到這裡真是有點感慨~


我自己進的布料賣的最好的都是我最不愛的


反而我喜歡的布擱在層架上一擺就是好幾個月....


是我拍醜了還是大家的審美角度不一樣?!


可憐的美布沒人寵幸


現在,學會了簡單的縫紉後,我總算是可以自己拿來使用了!


 


 


 





 


 


這花色的水壺袋配鬱金香怪怪的....所以我就簡單的打個結做ending


哈~連小虎都跑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