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學了一點簡單的縫紉技巧,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車各式各樣的東西了


這台可憐的縫紉機昨天又被我操斷一根針,就知道我車的很猛吧!!


太厚的地方最後還是得用手縫~枉費花錢買機器....(是說買的不夠高級啦)


 


 


 



 


做了一個小手提帶,去樓下小七買東西就可以拎


 


 


 


 



 


我對定位布有莫名的喜愛,不需拼接就有美麗印花很方便!


連著做了幾個包後老ㄟ說「原來妳喜歡這種拿破崙時代的圖案喔?!」


(什麼是拿破崙時代的圖案....??)


 


我說:我是森林系女孩!


 


 


 


 



 


這次還做了內裡~裡面有口袋的喔!!哈哈我進步了


 


 


 



 


可以放東西像是小零錢包、面紙、卡片之類的


 


 


 



 


背面也是花花綠綠的顏色,同一塊布剪下運用!


 


 


 



 


加了2顆椰殼扣子在背包帶上,想讓它更可愛一點!


 


 


 



 


現在我這個時期就是會大量生產的階段!!


可以預告之後的blog更新文都是縫紉。 (ㄟㄟㄟ~~~別走啦!!!!!)


 


 


 


宮廷餐具定位布


http://bosj.webdiy.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02_236&product_id=3205


 


 


 



 


 


 


零錢包也給它照一下~別說我大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