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看到這張肥得跟蓮藕一樣的手臂 ↓



不禁讓我心頭一重....到底我現在是幾斤了??????


 









 


居然會有這麼一天....可以跟老ㄟ一起討論減肥、一起吃減肥餐....Orz....


真是想都想不到呀!!


老ㄟ一口答應(?)要跟我一起來減肥!真的是就甘心ㄟ捏!!!!


 


這份食譜早在N年前我就知道了~而且也試過,效果很好(以前)!


而且也沒有傳說中的副作用~所以可以拿來應急。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其中有些東西我很討厭吃...譬如說花生醬、哈密瓜、蘋果...(還真多)


但是為了產生所謂的『化學作用』還是強迫自己....


 


↓這就是醫院減肥食譜↓



 


3天下來我也瘦了1.5KG囉!雖然不多但是還是開心~


畢竟我吃的量比它的標示還多很多..(沒辦法我太餓了)


現在處於3天補魚4天曬網的那4天中...


等到下一輪的時候可是一定要完全遵守規定了嘿!!


目標是回到4字頭就行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