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都是在非常昏暗的情況下被偷拍....


我已經調亮了~但還是很暗....沒辦法!


 


 


 


 


 


 


 



 


 


虎:我不能沒有姐姐,就算是在睡覺也要黏在一起。


 


 


 


 


 


 


 




 


 


虎:就算是姐姐頭油油我也要枕在上面,要油大家一起來油!


 


 


 


 


 


 


 




 


 


虎:反正我口水流到姐姐頭上也不會被她發現,她會以為自己頭越來越臭而已!!


 


 


 


 


 


 


 


黏巴達虎今天被帶去洗牙+抽血檢查


因為嘴太臭,晚上把我和老ㄟ薰到想吐,所以也不管他要不要...帶去洗就對了!!


現在還在獸醫那邊恢復當中~晚上接回家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