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隻貓...我真的是太BI了~~~


 


 


 


 


 



 


 


哥哥霸佔到舒服的好地方


我只能窩在這裡


 


 


 


 


 




 


 


俗話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喵哇~~~~~~!!!!哥哥我也要躺躺啦!!!!!!!!!!」


吉: 誰理你!


 


 


 


 


 




 


 


好~我真的要行動了!!!


 


 


 


 


 




 


 


這叫"迂迴戰術"


繞到前面來看看...


 


 


 


 


 


 




 


 


哥哥還不走...還裝睡.......


我也好想去躺舒服喔.....


 


吉: 有種你就過來!!


 


 


 


 


 


 





 


 


唉~我已經沒種了...Orz


真的是太B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