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用來練習『抹功』的蛋糕


本來操作人應該是我...............


但有人看不下去了!!!


 


 


 


 




 


 


「啊啊啊啊~~~~~~~~~」  「搶劫啊~~~~」


有位人兄搶了我的抹刀!!


還霸佔了我的位置


 


 


 


 




 


 


一邊操刀還一邊碎念...


說「抹刀太小、沒有蛋糕轉盤、奶油太軟了快化掉了啦~~」


 








 


 




 


 


然後我就得到一顆這樣的蛋糕 ↑↓


 


 




 


 


OMG~~~~~居然比我抹的還好ㄟ


我的心裡有點酸溜溜的...


 


 


 


 


 




 


 


「上面的裝飾我來我來!!」 我說 (捲袖子)


肉虎:你們自己玩,我在帳蓬裡面監工就好了! (冷


 


 




 


 


 


結果


 


我完全毀掉那個平整的蛋糕


上面那一條條的根本就像蛔蟲...唉~


人果然不能腦筋一片空白,要先想好怎麼佈置才能下手啊!!


///// 搥心肝 /////


 


 


 


 




 


 


 


晚餐飯後急著切出來享受一下這顆巧克力核桃戚風蛋糕


「老ㄟ你沒有把蛋糕平切1:1」挑毛病


「按照這個厚度應該可以切3層,一層核桃一層黑櫻桃」


 


 


 


 




 


 


 


8吋蛋糕嗑掉一半,留一半明天再來享用。


這配方很不賴~口感濕潤巧克力味香濃,要做小抄貼牆壁!!


 


 


 


 




 


 


 


A料:蛋黃5、細砂糖20g、油30g、蘭姆酒50g、低麵60g、無糖可可粉30g


B料:蛋白5、紅酒醋5CC、細砂糖60g


160度烤4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