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24

 

為了這一桌~昨天我就開始在廚房裡打滾!

做蛋糕的同時也一邊在腦子規劃擺飾....

要用到哪些蛋糕盅?雙層還是單層?盤子是白色的還是銀器?要不要鋪桌巾?.......

結果等到今天把所有傢私擺出來後才有辦法真正去選擇

 

我的辦家家酒:午茶時間

開動!!

 

 

 

 

合照26

 

好在今天風和日麗,有自然光線的幫忙才方便拍照!

再加上我手上拿的還是低階DC連個類單眼都沒有,所以我拍照都要看時辰的

 

 

 

 

合照27

 

做蛋糕用掉的巧克力,也要給他來一張!!

別看它70%,空口吃是滿苦的...我覺得~所以做蛋糕比較OK.

 

 

 

 

合照28

 

右邊的小夾子很可愛吧!!我一次買2隻,金色和銀色各1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所以乾脆通通買比較不怕後悔

 

 

 

 

合照29

 

磅蛋糕代表:核桃巧克力和法式水果

加上一條柳橙蛋糕

 

 

 

 

莎瓦琳013

 

虎斑蛋糕

 

 

 

莎瓦琳014

 

莎瓦琳015

 

肉虎出現!!!

 

 

 

莎瓦琳016

 

呿~還以為是好料的.....

 

 

 

 

布朗尼007

 

美式蜜橙布朗尼

篩一點糖粉就更好吃了!!

 

 

 

 

布朗尼008

 

 

布朗尼009

 

 

 

瑪德蓮37

 

 

馬德蓮貝殼蛋糕:檸檬/抹茶 

 

 

 

 

瑪德蓮38

 

瑪德蓮39

 

 

 

 

費南雪024

 

費南雪蛋糕:皇家伯爵/原味 

 

 

 

 

費南雪025  

 

 

 

合照31

 

合照33

 

 

這樣吃一盤也飽了! 

 

 

 

昨天空檔時間也再次練習了糖霜餅乾

由於使用的還是上次沒用光的糖雙,所以我就懶的再打開塑膠袋換成小花嘴

於是擠得還是醜醜....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抓到了一些技巧和手法!!

下次可以用專業的擠花嘴和彩色色膏

 

愛心09

 

愛心10

 

愛心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