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18

 

 

有時我真覺得我是一個很忙祿很像陀螺停不下來的人。

整個人生過的很緊湊好像都沒有悠閒的時間....

認真說起來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像現在~明明我就可以懶在沙發上面看百貨公司寄來周年慶的DM

(只要女人就會知道這種DM好像是情書一樣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啊!!!)

或是卯起來線上看‘實習醫生第10季’好喜歡看美國影集喔我!

好可惜~聽說克莉絲汀娜.楊演完第10季要退出了!

OH MY GOD~她是這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Rain 跟她長的好像....好像姊弟一樣呢XD )

 

 

 

差點忘了我的陀螺人生....

 

對啦~一整天我就是在忙著裝點布朗尼蛋糕!!!!

因為我一直覺的磅蛋糕類的都好樸素喔! 像村姑一樣沒有亮點

所以突發奇想想把它們通通改頭換面一下~~

 

 

 

 

合照15

 

 

由左至右分別是:杏仁、核桃、蔓越莓、黑櫻桃、古典水滴

一共是5種口味的布朗尼蛋糕排排照

 

 

 

 

 

合照19

 

合照20

 

 

如果通通切片擺一擺看起來還滿氣派的耶~party的小點心

 

 

 

 

 

 

(一)古典水滴巧克力布朗尼

裡面是耐烤巧克力水滴,蛋糕我把火山頭切平然後翻轉過來,平坦的底部變top灑上可可粉裝飾。

 

水滴04

 

 

水滴05

 

 

 

 

 

 

(二)杏仁巧克力布朗尼

使用大量杏仁角粒,火山裂口擠進一些榛果醬,然後灑上杏仁角粒和整顆的杏仁當點綴。

 

杏仁07

 

 

杏仁09

 

 

杏仁10

 

 

 

 

 

(三)核桃巧克力布朗尼

蛋糕裡面包核桃,融了一些苦甜巧克力磚擠在裂口裡當膠水,黏住核桃後再把剩下的擠在上面。

 

巧克力核桃磅蛋糕06

 

 

巧克力核桃磅蛋糕07

 

 

 

 

 

 

(四)蘭姆蔓越莓巧克力布朗尼

裡面是加了用蘭姆酒泡過的蔓越莓乾酒香四溢,上面擠上有機黑櫻桃果醬和幾顆超大的蔓越莓果乾。

 

蔓越莓-04

 

 

蔓越莓-05

 

 

 

 

 

(五)黑櫻桃巧克力布朗尼

做到這個口味時我就技窮了.....只好老規矩把它翻過來在底部做文章

放幾顆黑櫻桃再灑上防潮糖粉就草草結束!

 

黑櫻桃巧克力磅蛋糕07

 

 

黑櫻桃巧克力磅蛋糕06

 

 

 

 

 

以上就是我在廚房跟這5條蛋糕奮戰了一整天的成果。

因為這是第一次嘗試裝飾蛋糕,雖然你們看起來不怎麼樣啦~但是我已經筋皮力盡了

而且我對自己的要求一向寬鬆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這5條就是我敝帚自珍的代表作!!

 

 

 

 

 合照17

大合照擺一張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