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核桃馬芬11.jpg

 

我對馬芬的定意是"早餐"

所以通常都不會做太甜或太油!!(雖然說我個人偏愛又甜又油的蛋糕啦~XD)

 

而且它作法很簡單,分2鍋打,最後喇在一起就完成了!

 

 

 

 

咖啡核桃馬芬01.jpg

 

 

材料的一部份~還有一些糖、咖啡牛奶....都忘了入鏡!唉~老人癡呆了我!!!

 

 

 

 

咖啡核桃馬芬02.jpg

第一鍋:打4個蛋,打到變白澎鬆即可

 

咖啡核桃馬芬03.jpg

第二鍋:奶油+糖打發、植物油加入一起打

 

咖啡核桃馬芬04.jpg

打發完畢

 

咖啡核桃馬芬05.jpg

把第一鍋的蛋液慢慢倒入第二鍋打發

 

咖啡核桃馬芬06.jpg

加入過篩粉類/咖啡奶/香甜酒,攪拌均勻

 

 

 

 

咖啡核桃馬芬07.jpg

 

 

本來要用馬芬模來裝....發現我的麵糊太多!!!只好用大的圓型紙模裝

上面放一些核桃就可以進烤箱

 

 

 

 

 

咖啡核桃馬芬08.jpg

 

180度烤35分鐘 出爐 ((一出爐就少了一個 ←老ㄟ搶先嚐))

 

 

 

 

 

咖啡核桃馬芬09.jpg

 

其它的放涼了就可以包起來,常溫保存可以3-5天不會壞!

我的好鄰居又要被我強迫接收~哈XD

 

 

 

 

 

 

咖啡核桃馬芬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