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實在的....很像花崗石或大理石的一款stone beads.


但是它是瑪瑙喔!!(海洋瑪瑙)


乍看之下就好像是路邊的石子一樣,一點都不漂亮!


單獨擺在那ㄦ也不會吸引別人的眼光...算是暗淡超囧天然石的代表!!!


 




嗯~大概只有品味奇怪的異族人才會買吧....


但我不是以"好賣"、"暢銷"為進貨的標準!!


這一點很多老買家都知道...


 


↓↓↓↓↓↓↓↓↓↓↓↓↓↓↓↓↓↓↓↓↓↓↓↓↓


 


『本人一向是以自己的喜好來進貨』這是我經營串珠材料店的宗旨。


所以千萬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有進"油珠"或是"糖果珠"...之類的問題了~


還有人問說是不是因為賣不好所以才沒進...哇咧!!給妳個飛踢比較快!


os:串珠材料那麼豐富,怎麼選都不會選到用那種等級的吧....唉~真是沒救了....


 




自從上次的亂亂串之後...果然讓我愛上大亂串!


這種沒有規則沒有走法可言的做法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因為不是很會利用小丸包覆珠珠,也不太有技術!


相對的"大亂串"儼然成了我的救星。


 




常聽到很多會串珠的人說:


﹝我只要看到的就會串~不需要作法!!可是沒什麼靈感....﹞


我剛好是顛倒!


經常把腦子裡的構想畫出來後才發現根本就不會做@@"


畫了一大堆超過能力許可的夢幻串珠集,真不知道是要幹嘛!


 




這款項鍊用了海洋瑪瑙、紅玉髓、波斯瑪瑙、淡水珍珠、紅珊瑚玫瑰花、sw角珠+裸鑽、925銀、小丸.....


多加一些些的sw角珠來閃耀不起眼的大寶石!


近看遠看都會閃爍微小光芒呢~~這樣很低調很好。


 




一時找不到我的腳架...拍得超矇....唉~


 


============= 以下為商品大圖介紹 =============


 



http://bosj.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81101-021527




http://bosj.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81101-02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