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耕莘回家途中跑去買了現在很夯的BB霜(a)


還有電視廣告打的很兇猛的INTEGRATE眼影盒(b)


那個(c)是亂買的~完全不在清單中...


由於當宅女很久了所以不知道啥米是BB霜?!很好用嗎.....??


看到架上有2款~一個是美白的(NO我不需要...我已經越來越像麵粉了....)


一個是保溼打底用(YES就你了)


 




一回家就馬上興奮的擠了一小沱.....


MY GOD~~~~~好深!!!好想哭..


可惡~那個照片好像有點站在BB霜那邊,實際上真的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還以為是透明的咧~居然是有顏色而且是超暗的那種!!!


。。。。。。。。當下十分的後悔+懊惱。。。。。。。。


塗上去後比自己的膚色還深還暗這樣是修飾個屁?!


算了~還好價錢很便宜就饒了它(誤...饒了自己吧?)


我覺得臉跟我一樣很白的哈尼要好好考慮.....


不過它還是有一個優點喔!!


就是有點亮亮的珍珠光,不是很亮,就是那種若有若無的閃閃粒子!(這點很棒)


 


 



來看看眼影盒會不會讓我稍微開心一點,BB雙搞得我有點惱....


這次看到廣告上INTEGRATE的眼影其實是有吸引到我了~


尤其是這款自然大地色:BE214


顯色度不錯而且有水水的質地,就算塗的厚一點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喔!


想要呈現裸妝用這種的最好了!大推薦~XD


 


 


 


*-*-*-*-*-*-*-*-*-*-*-*-*-*-*-*-*-*-*-*-*-*-*-*-*-*-*-*-*-*-*-*-*-*-*-*-*-*-*-*-*


 


 


 


 




抱歉這張嚇到大家....


 


這張臉是抹上第1張圖中所有東西後的居家失禮照!


包括:BB霜+INTEGRATE的眼影+唇蜜+睫毛膏


有畫妝跟沒畫妝真的是沒有什麼兩樣.....不!臉變超黑了!但是比較有血色.


血色黑臉終極裸妝度100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