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老ㄟ看到我上一篇文之後...


果然是佛心來的!一口就答應我這麼卑微的小要求~


讓我心情整個大好!!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亂花錢的shopping鬼!


有~證~據~在~此~~~~


就是因為已經用完了!用到凹下去了!用到連鐵片君都跑出來了....


不得不再去添購呢!!!


 


 


*-*-*-*-*-*-*-*-*-*-*-*-*-*-*-*-*-*-*-*-*-*-*-*-*-*-*-*-*-*-*-*-*-*-*-*-*-*-*-*-*-*-*


 


 


所以我也要來發一篇凹凹賞來響應AK



【彩妝】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



↑↑↑↑↑


AK才是正版~大家請支持原創者的發明!


 


 


以下就是一些買了一段時間也終於被我用到凹下去了的夥伴!


 


(一) 香奈兒粉餅




 




 


這真的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愛用的粉餅了


粉質好細緻~又薄又透的好自然!!


所以當然被我ㄍㄡ’到只剩下邊邊角....


連鐵片君都說HI


 


 


 


(二) LOREAL防曬兩用粉餅SPF 18 / PA++




 




 


這個其實我不怎麼愛耶~雖然夠白但是給人一種假白的錯覺...(人家是真白啦!!)


ㄚ不過還是用凹了一點!


 


 


 


(三) RMK遮瑕膏01 Light Beige




 




 


為了遮我黑眼圈用的神奇好物!


不管是痘子還是黑斑還是黑眼圈....都可以完美的把它們蓋起來喔~


只不過這個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出~太久以前買的....


 


 


 


(四) MAKE UP COOL眼影




 


對!它也凹了.


我都用它來塗T字部位~打亮眉骨之類的!


有些亮粉的感覺!!


 


 


 


(五) MAYBELLINE眼影




 




 


以前我很愛用藍色眼影~當時算有流行過這色!!


所以它是必凹無疑...


 


 


 


(六) 不知名的綠色系眼影




 


對呀~前後字都被磨掉了所以都不知道是啥米牌子柳!


最淺色那個用好兇!所以它最凹~


 


 


 


(七) KATE黑系眼影


 




 



 


用最多的是右上角鐵灰色那格,還有中間最黑的部份!


用量很省所以那麼久了才凹一點點~(不過癮)


我都拿來當眼線用或是想要變大眼睛時....


 


 


 


(八) 不知名口紅-暗栗子色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年輕時好愛黑黑的口紅!?


(超級不清純的感覺)


現在看起來我的媽呀好嚇人.......ORZ


 


 


 


(九) 資生堂口紅(?)-酒紅色


 



 


又是另一條巫婆口紅呀!!


不過居然被我用到最底了~還挖呀挖的....給它好凹喔 (◎o◎")


 


 


 


(十) 資生堂(惹我)眉筆


 



 


便宜又好用!!居然變這麼短了耶>////<


好有成就感!


 


 


 


~來個凹凹賞全體大集合~


 



 


這些被我用到凹凹境界的東東,當然都是昔日愛將...


不過再看看另外一堆買了好久就只用一兩次(或是根本還沒拆開)


一整個不常被我臨幸的凸凸賞....就....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管它的!


嘿~嘿~~這樣就很有理由可以再跑去買新的對不對呀!!!


凹凹賞萬歲^______^


2009年大家也要努力變凹喔!!


 


 



4/28更新~剛看到新聞說化妝品保養品5月又要再漲一波(最高23%)...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