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有在記錄這些時~才突然驚覺...


原來我會那麼窮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這些算是"小物" ←便宜、"耗材",還有那些非必需品←貴鬆鬆 都不敢寫~


所以說我應該每個月PO「我又敗了什麼」來提醒自己呀!


 


其實以下這2項應該歸納在5月的CODA(5月底買的)


但沒差幾天就給它們算6月好吧!


 



 


AYURA美體無痕防曬乳α SPF42 PA++ 70ml


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嫩透遮瑕膏EX 6g


 


 


身体的防曬乳我看了一下抽屜裡的庫存貨...哇阿都過期2年了!!??(嚇~


那也就是說最少有2年我沒有用防曬?!  YES!! 因為自從我當SOHO就沒再用了...


咦~那我現在是為什麼要開始用??對厚!!(陷入謎思)


 


雖然塗塗看好像沒事,可是還是不敢大意!


好高興又有理由可以正正當當去買新的囉~


 





 


我很喜歡這個AYURA美體無痕防曬乳


雖然是第一次用但是我有預感之後大概會變成這牌的VIP


以下是它的說明:



AYURA美體無痕防曬乳α SPF42 PA++ 70ml


防晒與耐水、耐皮脂效果,超微粒氧化鈦可在膚表形成薄膜,
配合清淨UV隔離粉末,可提高防晒效果而不泛白,
含有天然生藥、海藻、茴香、地黃、枇杷葉等成分,
提高肌膚循環並濕潤,粒狀樹脂粉末能使質地清爽好推不黏膩。

 

---------------------------------------------------------------------------------------------------------


 


 


我只能說真的是如此好用!尤其我很愛它不會泛白+不會脫白色小屑屑


真的很討厭很多防曬都做成有潤色效果....


有脫了褲子放屁的意思!


結果只會越塗越像豬肝紅,而且顏色超級詭異整個人好像蠟像!


所以看到有潤色的馬上打XX~哼!


 


 


這款雖然沒有什麼香味但是用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黏TT的感覺喔!


早上擦的到晚上都還感覺我的手有撥水處理哩~哈~


 







 


我擠了一小滴~當然這樣是不夠的呦!


一隻手臂要用10月硬幣大小的量才行~so很快就會耗掉一瓶!


唯一讓我覺得小小麻煩的是....


由於它的防水效果太好了,就變得說要洗掉它不是那麼容易


我用一般的沐浴乳洗完後總覺得身體還有點防水(?)


後來心一橫乾脆先用卸妝油來"卸"它,然後再用沐浴乳就ok!很乾淨!!


((那就是說我的DHC卸妝油2/3是拿來卸身體防曬用))


會不會太奢侈了我!


 


 


我沒有寫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嫩透遮瑕膏EX 的試用感想是因為


我覺得它好難用喔!!!好後悔買....(抖哭)


雖然顏色是最淺的但是還是蓋不住我的黑眼圈!!


糗的是它的顏色比我的臉還深色是怎樣~反而有欲蓋彌彰的反效果!呿~


 


 


---------------------------------------------------------------------------------------------------------


 


以下是鞋類 (對~~~還有!)


 



 


這2雙是在YAHOO購物中心敗來的!


咖啡色那雙昨天才剛剛收到~好開心^____^


因為它真的是超好穿超好穿超好穿超好穿超好穿的!


墊子軟不打緊~所有地方也都很柔軟不會摩破皮~顏色又很好搭!


尤其這種恨天高厚底的最適合我了啦~


 




 


雖然我媽生了2條豬腳給我~但是往好處想..起碼它讓我走起來很穩健...


(嗚~臭老媽...自己鳥仔腳卻生豬腳給我T_T)


 


我拍得很糟呀~還是來看看人家專業的!


 




 


說到鞋子我就想到之前我有個同事~她已經到了鞋控的地步!


據她本人說她的鞋子約有200多雙~嘩~~好多喔@@


但是平常只有10雙輪著穿!!其它都是冷宮鞋....


還為了鞋子特別空出一間房間專門給他們住!!


跟她一比我那些鞋子們就微不足道了!咿~真不甘心.....(女人虛榮心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